網誌打了也沒啥用

沒啥人看

只不過是給個紀錄

誰來我家一堆正妹、爆乳妹

看了我都驕傲了

想說我怎麼那麼厲害

認識那麼多正妹外加爆乳

乳溝都快比馬里亞納海溝深了

久久才來個認識的人

寫心酸的

不寫,擺到自己都不好意思

只好新增一下

反正也不會有人跟我分享這些

所以亂亂寫路過的也亂亂看


曾經滿腔熱血

如今熱血凝固成豬血


最近覺得人真的該學生物一樣

照著最優化理論去走

做事要考慮成本跟利益

當成本最小時,利益最大時

再去做!

不然爽到別人苦到自己

合理嗎?

想想,他媽的自己做了一堆虧本的事

當爛好人當苦力

(不用猜是誰,也絕不是阿賢,阿賢對我來說是恩人)

不過也不能怨

常常是明知不可為

還為之

能怎樣

笨,傻子一個ㄚ!

還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