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倒數吧!

看看馬雅人是不是幾千年前就會虎爛人

真假隨意

該來的,擋也擋不住

不該來的,死拖活拖也拖不來

看2012

一邊想著,如果成真

我要最後要跟誰在一起呢?

我想會是我自己的家人吧!

最好是我有小孩也有老婆

整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

就是發現中子引發物理現象的印度科學家薩南

在最後與主角科學家以手機告別後

用不捨與充滿愛的眼神看著自己的老婆與小孩

這一幕

最讓我有感覺

會讓我想進戲院看這部片

就是他的特效

特效片不進戲院看大螢幕感受震撼力

的話就不值得了

整場電影下來

不只有這些想法感覺而已

剩下的部份就不公開了!

厲害的人就會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如果你、妳不知道的話

表示你修行還不夠

砍掉重練吧!


2012還算值得看

看電影不是只有看電影

能從中學到體認到一些事

妳你花的那張票錢跟爆米花加飲料的錢才會值得



下次一定要換我拿鹹酥雞進去香別人

後排的給我注意一點!

拎杯是為了省錢

才沒買近去跟你拼

下次拎杯一定買

有種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