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國慶日,我們有學校送的國慶禮物!
請生態系學生,參加研討會,不到者以曠課論...
嗯...
早上8點半,隔壁房來教室友起床!
然後我也醒了!
想了一下,我也起床,準備跟他們一起去早上的場次。
入場入場...
就位之後,先介紹來賓等等的!
結束後,正式進入議題
第一人開始說的時候,日光燈換成鵝黃色的燈
以利powerpoint的觀看!
然後...
開始有人"陣亡"
點點點點點......一直點頭= =
前排跟後排的人居然還趴下去...
睡睡睡~~~大家一起睡!= ='''
還有些歐里桑也睡著了!
我很認真的聽了第一個speaker的演講
第二個換成菲律賓的教授講
後段開始打瞌睡...
第三個是韓國人
不行了~~~
把相機設定好之後,我也加入睡覺的行列= =
我也沒辦法!但是我很努力的以坐姿的方式睡
終於...到中午吃飯時間了!
累~~~
一開始還開放問問題,我超想問的!
可是只問了三個人就不給問了!
中午跟一堆同學去宜園用餐!
紅茶很好喝...
飯...
下午就睡一下,然後騎車出去逛逛!
四點的時候回學校練排球!
練了一個半小時就趕回宿舍洗澡
晚上要班聚!
大家先在宿舍門口集合!
我原本想說吃完要去買東西,所以騎"歐都賣"去!
到了之後,稍微等了一下,大家開始按照位子坐!
然後點餐、聊天!
原來...大家都是悶鍋!
哈哈~~~
超好玩的!
最機車的事,發生了!
大家的餐點都到了,我的還沒到!(一桌四個人,其他三人都快吃完了!)
凸~~~
終於...催了兩次後,和風豬肉飯來了!
凸~~~我等了那麼久的東西,居然那麼難吃!凸~~~
勉強吃完了!還好小虎還有給我吃他的麵!
吃完之後,大家開始玩國王遊戲!
第一組就超勁爆了!
男男接吻~~~不過有隔一張衛生紙。
小賴被抽中很多次。
我都沒被抽到!XDDD
國王遊戲結束後,接著玩吸管傳橡皮筋
哈哈哈~~~
差點就掉了!不過技術太好了,所以...不可能處罰到我的!XDDDDDD
九點多的時候結束今天的班聚!
不過大家轉移到夜市去!
因為是國慶日,有人提議放煙火。
可是今天煙火沒賣...
大家又在夜市逛了一下!
一堆人去玩投籃機!鯊魚還接受老闆的挑戰勒~~~
老闆是個小氣鬼!要別人跟他挑戰,還要殺於自己付錢= =
最後又繞了一圈,大家就回學校去了!
我騎著"歐都賣"往小停前進!
可是...關了= =
不是10點半嗎???
奈ㄟ安ㄋㄟ???
回來後,我居然發神經的拿起普生來看!
但是是邊玩邊看!
看到三點才睡= =
不要學我!這是不好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