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要去聽研討會!
可是很多人去簽到領餐券就走了= =
進去之後,很認真的聽了一節!
但是日本籍的教授,口音很重,常常聽不太懂...
因為很累,所以休息時間,我就翹頭了!
回宿舍,拿起普生,看了10行多,嗯...很累
睡一下,等等繼續唸...
醒來後,已經11點快12點了= =
我讀屁ㄚ!
東西整理一下,跟同學去吃飯!
領了便當後,發覺便當比宜園的自助餐好吃...
水果也比起靜宜商圈的好吃多了!
吃飽後,小聊一下就跑去考英文會考了!
聽力得88分,另一部分75分
總分240,我只得163...
感覺有點低,可恨ㄚ~~~
考完後,回宿舍打了一下CS又跑去聽了一節研討會!
我有認真的聽...
可是快結束時,我睡著了!
瞬間還很大力的震動了一下= =
不知道後面的人有沒有嚇到...
最扯的是後面有人睡到打呼...
而且很清楚的聽到了!= =
挖勒~~~
丟臉丟到國際了!
聽完後又跑去聽一日遊的行前說明會!
Speaker好白爛~
XDDD
超好笑的~
可是因為要比賽排球,所以先離開了!
排球輸了!
可是輸的很漂亮!分數沒有差很多
只是大家都太緊張了~
如果照平常來的話,一定會贏的!
加油囉!
還有一場要比喔!
明天換女排比~~~
要加油ㄋㄟ!
等等要跟普生奮戰囉!
明天要考耶~~~
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