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寫

回到家後的幾天都是
睡到快吃午餐才起來
不是我不起來
是我起不來
連鬧鐘都沒聽到

下午就拿著相機到處拍
騎著腳踏車
帶著相機到處拍
到處鑽小路
發現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晚上也是騎腳踏車到處跑
最遠騎到安平去
不然就是在家裡看電視
打電腦

後來幾天
硬逼自己早上爬起來拍照
下午依舊
晚上依舊

每天都莫名的累
看到電視上說
身體僵硬
時常感到疲憊
就是腎氣流失或不足
所以要補腎...

我也不想這樣
明明就沒上課
卻比有上課時還要疲累...

我想我病了



暑假...
真漫長
不過打工占了一些時間

我想要錢~
我要買單眼~
我要獨中樂透~

想念大家
想大家一起吃飯
想大家一起聊天

一直想妳~
一直想見妳~

矛盾的新:想快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