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還是昨天???)早上,早早出門逛了一圈後,回到家把我家的狗放出來走走!
然後被叫去買東西,想說把我家的狗順便載去逛一逛。
於是我把牠call過來,叫牠上車,結果他只有前肢跳上來(因為車禍所以後肢受傷)
我想用腳把牠勾上來,但是沒成功,我就把牠用腳勾下車。
然後轉身騎走...
我回頭看牠......牠居然兩眼瞪得大大的,很認真的看著我!= = a
生平第一次看到狗狗有這種表情= ="
真的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因為牠從我小時後就來我家了,至少有12歲了)

今天,車子騎到了95.x km
等等去騎到100km~~~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