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等到回台中後
就只能苦苦等待那卡打車的到來
因為工廠缺零件= =

沒有卡打車的日子
怎麼過...
晚上不能夜騎~~~
假日不能Bike Travel

齁~~~
腳癢得比香港腳還要癢

不過回台中就沒人陪我騎了= =
林機掰也不一定會買車(買一台車,連哪一類型的都三心二意,死"女良 石包")
就算有車他也不會那麼勤快的假日跟我騎出門
他每到假日就是回家被哺乳去
沒斷奶的人
其他人...也沒辦法吧!都沒車~

唉~~~
說不定我的車到明年都拿不到勒= =
卡打車快來吧!

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想你
黑夜來臨的時候,我會想你
我無法抗拒你給的點點滴滴...

創個單車社好了!

宗旨:一台車,凸全台灣!

誰要入社???
只要帶著你的卡打車就能入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