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叔叔夜騎去高鐵台南站

他說星騎六要帶我騎單車爬山...

所以要來訓練一下= =a (冒汗)



一開始的路線跟以前騎的時候差不多

經途中的高架陸橋左轉

騎上去...



踩踩踩~~~

快沒氣了說

喘氣聲越來越大

到頂之後立刻又下坡下去!



好玩ㄋㄟ~~~

可是途中按煞車都是按前輪

= =

不要命了我!

沒辦法!單車跟摩托車的煞車剛好相反...
非常不習慣

到高鐵站之後休息一下
接著沿著高鐵鐵軌下方道路騎
然後轉進長榮大學前面那條路
接下來就再次爬坡
ㄟ系~
星期六ㄟ系~

下坡時還壓到坑洞
煞車依舊是按前輪= =
還是下坡完後才發現剛剛是按前輪...

再來就是慢慢的騎回家
嗯~~~
很累!不過很爽~
流汗的感覺很爽~

雖然很累
回家洗完澡要睡覺時
依舊翻了十幾分鐘才睡著...
我會認被子嗎???

今天早上又出去騎
騎去台南市吃早餐
然後騎進去中山公園晃了一下再騎回家

快操爆了!
星期六我等著瞧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