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
身為既孝順又乖兒子我
挪用了生活費(事後證明...我錯了!快被鬼抓走了= =a)
拿去買了條牛仔褲送給阿爸

既然是既孝順又乖巧的兒子我
當然忘不了也要送阿娘
所以我送了張紅單給阿娘
= =a

第一次被開單
真的很倒楣
只注意遠方
沒注意前方
在斑馬線前餘光瞄到橫向是紅燈
等到騎超過斑馬線後
才發現直向也紅燈了
來不及了
硬要煞車,你們就得去醫院找我了
只好時速60繼續衝
然後看後照鏡
怎麼有藍燈跟紅燈在閃
............

想說要加速跑走
結過他居然開了過來
然後按喇吧= =
只好......

唉~~~
早知道早點去買或是平均騎65就好了
一盒一千多塊的奶油酥餅
吃了心裡都在淌血...



第一次送老爸父親節禮物
第一次被開單

唉~~~
一個昂貴的父親節
那張紅單只少牛仔褲400元
明年...寫卡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