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植栽調查開始
早上6點就起床了
躺到7點才起來
換裝買早餐
趕在8點前到系館
然後助教就開始教我們前置作業
做家庭代工...
把釘牌加工好
水線把手弄得好痛
然後中午吃很鹹很鹹的拉麵
吃完很不舒服
下午原本要去中都開始作業
但是...
種種的原因...又回到系館做前置作業
家庭代工了一天
晚上跑去吃義大利麵
吃的很痛苦
頭很暈很不舒服...
趕快吃一吃就回去了
會去之後就開始狂拉肚子
一開始真的是拉肚子
然後一直排氣
到最後變成狂瀉...
從8點多一直到12點多沒停過...
12點多受不了了,跑去光田掛急診
幹,急診就是500
醫師的臉讓我看了更不舒服
更火大...
不過漂亮的護士讓我火氣消了些
打了一針(事後證明一點用都沒有)
離開後跑去買了一顆黑糖饅頭(超好吃的)
買了一罐舒跑補充電解質
回去隻後跟謝機掰交代了一些事之後
又跑去瀉了......
寫了紙條要跟法師交代一些事
趕緊跑去睡
===================================================================================
早上7點我也跟法師一同醒來
但是我是醒來瀉的...
然後法師就出門了
我就一直重複跑廁所跟睡覺
直到2點多
起來看了一下電視笑了一下
吃了一點東西後
再吃一些藥
又繼續睡...
睡到晚上
叫法師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去載他
回來吃飯吃一半又跑去廁所...
整天就是廁所跟床之間跑來跑去
一包全新的衛生紙
一天就用到只剩幾張= =a
幹...去你的死光田
打了一針沒用的止瀉針
吃了一顆止瀉藥+喝了30c.c.的止瀉液
還是沒用...
醫師的臉讓我想打他,老機掰
我討厭大醫院
大醫院是一種合理化的黑店與合理化斂財的地方
現在想到那時
真的是痛不欲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