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房東來電說可以搬過去了
所以就先把已經整理好的東西搬過去
弱砲旭則是得病了
躺在床上要死不活
一直吐...
可憐...在宿舍的最後一天是如此痛苦的渡過
搬完之後
小閃來電叫我載她去逢甲玩
然後...我......答應了= =" (尊嚴盡失...前天才說要捍衛尊嚴= = a)
先去洗澡,等電話,出發
乙棠來不及去教會,所以她也一起去逢甲
恩...她也騎一台車
然後...我只能說她很守法 = =a
然後技術有待加強!
星期六的逢甲很多人...
人潮恐懼症= =a
人擠的地方真的不適合我去
乙棠跟小閃買了衣服之後
我也拜了三件...
太便宜了啦!3件500
不買可惜,買了嘆息
嘆息的是因為500元飛了,又要啃麵包了!
然後一直吃小吃
錢也跟著一直陣亡
唉~~~
=====================================================================================
星期天睡到早上9點多後就起來了
開始整理東西載東西到新家
慢慢搬慢慢整理
到了3點多才全部弄完
然後又搬謝機掰搬
幫她搬了一堆垃圾...
然後又把機掰法師的東西丟到宿舍外
機車學校4點就要人走光...
然後...
總之就是一直搬一直搬
晚餐吃完後感到很痛苦
想吐又吐不出來
頭暈、手腳酸痛...
早早就去睡了!
還奢侈的吹了一下冷氣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