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有月全蝕!
可是天公不作美...
所以我只看到我家的狗在拉屎!= =a

而且我家狗狗的眼睛淚汪汪的耶...
好像快哭了一樣!
而且牠還很愛撒嬌XDDD
狗狗真是人的好朋友!

大概8點半左右
月亮出來了!
烏雲也都散開了...
好亮ㄚ~~~
我還故意在沒路燈的地方,關掉我的車燈= =(我找死,不要學!)
然後......騎了一下!前面突然有東西在晃動!驚~~~~~~
開了車燈之後,發現是...一個運動中的老人...穿白衣服...人跟他的腳踏車都沒有任何反光的東西= =a
靠...人嚇人,會嚇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