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高雄參加迎新!
在站前的摩斯漢堡

有幾位學長有明星臉!
有意難忘的天助(蠻像的)
有NONO(比較矮)
還有趙建銘...

中間大多都在聊學校的事!
跟天助學長聊最多!

然後大概快兩點就各自回家了
由於老媽不讓我騎車,所以我也懶的做公車去別的地方
所以就回家了!

回家後,約詠弘4點去打球
我先跑去吃點心,然後詠弘去找我
出發往球場去時,沒多久就飄雨了= =
遠方還有打雷,打到地上耶~~~
拎阿罵勒...

每次要打球就會下雨...
唉~~~我是雨男嗎?還是詠弘是雨男?

手都快廢了啦!

我要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