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榮 又一次!

 

這次有 "變形金剛3" 以及 "功夫熊貓2"

 

今天的新榮好髒 人好多 不太喜歡

 

或許是這兩部片的關係 所以才這麼多人

 

也因為這兩部

 

來了不少小孩子 

 

我並不是討厭小孩子來看電影

 

但是我討厭被父母放縱不管的小孩

 

今天左邊坐了一位先生(雖然他看電影時講手機 但還好)

 

右邊坐了一個四人的小家庭 

 

變三做了1/3後才進來 

 

人來了 壞心情也來了

 

這個小孩無限破梗( 凸 ) 雖然我早看過 但這小鬼一直大聲說劇情

 

我旁邊的太太 卻也不阻止他 讓他繼續大聲吵鬧

 

電影聲音變小時 小鬼聲音超響亮 但他媽仍就不阻止他

 

或許有人會說 我幹嘛跟小孩子計較 只是小孩而已

 

但...我得說 戲院是公共空間 不是自家 小孩吵成這樣 父母卻不管 這對父母罪加一等

 

播映功夫熊貓時 我換了位子 這個家庭也換了 但小鬼依舊高談闊論 

 

太太依舊看著她的電影 臺灣人沒公德心 你們實該承擔一份責任

 

播完 去吃豬排 看著拍攝手法很粗糙的鄉野劇 臺灣奇案邊吃

 

左前方的情侶不斷的放閃彈 眼睛都快瞎了

 

這對情侶要離開前 KISS了 第一下我就已瞄到

 

接著又親了好幾下 當我盲人... (其實也沒啥 但就渡爛ㄟ!!!)

 

回家路上 停紅綠燈時 後方來了一位騎摩托車的阿桑 一停下就問一旁的人:今天油有無降價?

 

讓那位騎士茫然了一下 (那騎士應該心想:這哪招???)

 

隨後待轉時 阿桑也待轉 待轉區只有我跟她 所以她也問了我一樣的問題 

 

不過一眼就認出她是新榮的剪票阿桑 總是抹著大紅口紅 掛著燦爛微笑 很親切的一個阿桑

 

我就問她是不是在新榮工作 她很熱情的回答 臉上依舊掛著那熱情的微笑

 

好可愛的阿桑~ 真有活力!!!

 

 

 

電影中訴說的道理依舊 

 

但今天的我有了新想法!

 

 

過幾天再去看別的~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