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
我放暑假那星期

曾家第四代+第五代+我家的狗
共16人和一隻狗
8/20.21 一同旅行去!

原先計畫去小琉球
可是老天愛捉弄我們
在出遊當天派了個颱風擦過台灣
當天早上有船能過去小琉球
但是隔天不一定有船回來...

好吧!改地點...

最後決定去台東
去幫鄺麗貞增加業績

出發前往台東去!

開到屏東接上台九線
直奔台東!身為第五代的我
開車當然沒有我的份
所以我只好無奈的睡覺
起來後
發覺已經穿越山脈了
我睡得真熟ㄚ= =a

在大武某個彎角停下來休息
然後跑去"台灣牛"吃飯
算不錯吃,但個人覺得很甜...
有點濃稠!我點的是番茄牛肉麵
麵不貴,貴在小菜...
16個人吃了將近4張小朋友(哇勒...)

然後直奔台東市區
找表姐,拿東西給他
順便喝清心(賺到了)

然後回頭開往初鹿牧場
話說進入台東後
偶陣雨不斷,時大時小,時下時停
但是一到初鹿牧場停玩車後沒多久就停了!
喔呵呵~
到那邊第一件事
跑去買吃的!那邊的奶酪超好吃的
好濃好香!(我吃了兩個一個30)但是巧克力牛奶不好喝
吃完後,到園區內去逛逛、拍照
門票不貴!
這是有印象以來第一次全員到齊出遊的
但是少了第三代(好想他們ㄚ~)
話說第三代有找過伯母
卻都不找我...

初鹿的風景很漂亮!最好去的時候是晴天
風景會更漂亮!

接著直奔知本
找到我們想住的那家飯店
很便宜,有大泳池但環境我只能說尚可
不過真的便宜

吃飯前,大家都先跑去泡一下溫泉跟游泳
好久沒游泳,游了一下就累了!(唉~~~)
晚餐去一家有名的店
但是口味我很失望...

唉唉唉~~~

吃完後跑去買酒跟下酒菜
順便在知本溫泉街上逛一逛
回去後,一群人坐在戶外吃毛蟹跟炒山蘇
山蘇好吃喲!也喝了一點紅酒!

隔天六點就起床了!去散步一下之後吃個早餐
就整理東西離開前往知本森林遊樂區

裡面很不錯ㄋㄟ~
好多植物我都認得耶!
毛柿、無患子、大葉山欖、臺東火刺木、九芎等
當初跟助教認植物不是錯的抉擇

先去了腳底按摩池然後去瀑布
沿途拍照跟認植物
卻因此跟部分的人分開...

因為差太遠了
所以跟幾個長輩走森林浴步道
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蛇
緩慢的爬過步道
就算走到他旁邊(前半段已經入草叢了)
還是很緩慢的爬向草叢...
真悠閒!台東的蛇步調也慢嗎???

接著又看到了獼猴,然後我又看到樹上有斯文豪氏攀蜥
我就去抓牠!然後...就被咬了!
沒即時換抓尾巴...

還好沒跟第一集團走
他們走了超級遠的路
繞了超大的一圈
哇哈哈~~~~~~
然後是我阿爸帶頭的!

笑他們!

最後走吊橋出去知本

接著吃中餐然後去太麻里金針山
金針山蠻漂亮的
上山的路上沿途有些視野好的地方
可以停下來欣賞一下!
最好也是晴天去!

個人是不推薦買金針回家
因為我看到有人在噴農藥
不過比起黑心大陸貨
還是可以買!

在金針山停留了一陣子後
就下山踏上回家的路
一樣開台九線
一樣在大武的某個彎角休息

晚餐因為我而跑去吃海鮮
嘿嘿~
樂奔了我!櫻花蝦炒飯好吃耶!

感謝第四代的阿爸叔叔伯伯姑姑及其配偶
沒有你們的出錢出力
我們這些五代的怎麼能在我們自己的青春記憶中
畫下一幅美麗的闔家遊

希望還有下次!



家族旅行成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