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喊了很久的高雄台南吃吃吃之旅
終於敲定了

時間:20090726

人: 我 乙棠 NiNi 蝦蝦 柔柔 

Day 1

第一站首先來到高雄
早上乙棠跟蝦蝦從台中搭統x客運到高雄與我們碰面
這天老天很給她們面子,是個晴時多雲的天氣
前幾天都是下雨天
(為了她們來,我早上起床就拜老天爺,晚上睡前就跪在床前向上帝禱告
一點都不枉費我的苦心,來三天都是大晴天。)
下車後,乙棠租了台車
然後加上柔柔跟妮妮一台和我一台
三台車會合後,正值中午時刻,所以吃飯先
(乙棠蝦蝦為了吃好料,早上就空腹坐車)
妮妮帶我們去吃"蘇 ㄎㄧ yaki"壽喜燒(店名叫啥忘了,吃到飽的在某百貨後面)
柔柔的爸爸作東請客(送啦~省了一餐)
這家的餐點普普通通,只不過他一份的餐點真的很少
三份秀珍菇才6.7個 =  =
時鮮蔬菜點一份,來了幾根空心菜葉,再點一份,來了幾跟菜梗...
不過肉一份就還蠻多的,只不過羊肉、豬肉外表看起來都一樣
原本以為是豬肉丟進鍋裡,飄來的味道卻是羊肉,吃進去卻一點都不像羊也不像豬...
乙棠跟妮妮是小鳥胃,我是廚餘桶
吃到最後只剩我在吃(還好有逼他們幫吃一些)

吃飽後當然是要走走散散步
運動一下幫助消化
來到新崛江?反正是賣衣服的地方對面是新興高中
接著女人們開始血拼
而我負責拍照
每個女人都輪流買東西,這家乙棠買下一家妮妮買下下一加蝦蝦買下下下一家柔柔買
輪過一輪後,大家一起買
大概一半的時候,我就已經累了
這群女人還是一間一間逛下去...

逛完後,去漢神巨蛋休息
去金鑽咖啡喝咖啡吃名子很特別的麵包(→很多很多層土司...還不錯吃)
然後到旁邊的廣場走一走
然後走去瑞豐夜市
夜市還不錯玩,只不過路太小條了,人又多,我這麼瘦
還是感覺很擠...可想而知多擠了
這群女人繼續逛買衣服
離中午已經有段時間了
我卻是一點餓意也沒有,一直感覺到中午的肉味還在嘴巴......
只是一直一直喝東西,沒吃啥東西

接著前往鳳山去
要去吃妮妮家的牛肉麵
不過在著之前先去看高雄縣政府
當了十幾年的高雄縣民
看過了台南縣市政府,台中縣市政府
卻沒看過高雄縣政府長啥樣
看完後覺得有點弱,環境好暗,人煙稀少...

滿足我的需求後
直奔妮妮家的牛肉麵
生意還不錯
人很多,妮妮招待了很多東西
小菜、牛肉麵
邊吃還邊看妮妮是如何凌虐自己的弟弟、聽弟弟的糗事
這姐姐真的是齁~都不留一點面子給弟弟
往後弟弟的顏面往哪擺ㄚ
不過聽妮妮再說的時候是還蠻好笑的

接著礙於嚴格的門禁時間
所以我先離開了!
再來的發生啥事我就不知道了

補充:
話說下午逛街時,遇到人家發餅乾的試吃包
每個人都拿了一包,全都是為了蝦蝦拿的...
可是這女人拿了之後,就丟在柔柔家了 = =
這女人一路上人家拿啥給她都照單全手...
拿了一堆傳單 = =

另外還試喝了新的美莉果,還不錯,有顆粒喔

妮妮家的牛肉麵好吃ㄛ
下次找時間空腹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