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期末考周的某天阿爸打電話
問我有沒有要帶啥回家的
我說了沒啥東西之後
阿爸說那不去載你了!
嗯...
=====================================================================
星期五叔叔和他朋友跑來台中找我
請我吃飯
帶她們去吃吃到飽麻辣鍋
南部人到台中真的是不太適應
交通規則太多了
一路上違規一堆= =

吃完後,回宿舍幫我在電腦還有腳踏車回家!

減輕了一些負擔!

=====================================================================
隔天早上繳完下學期房租後
踏上歸途!

先騎到梧棲去接西濱
然後接上中彰大橋
到彰化去
一條橋上
居然有兩起車禍= =

彰化北邊比較熱鬧一點
中部之後
一路上大多都是空地
有建築也不會很密集
海的味道很明顯
王功則是蚵味很重...
好腥~

忘記在雲林哪裡
看到7-11後
想說下一間7-11在休息
從此沒看過7-11了

直到雲林底
口湖鄉接近東石鄉的地方才有7-11
停下來上個廁所
買罐咖啡後繼續上路

原本想說要去東石漁港吃蚵仔煎
但是...
一路上都沒看到往漁港的指標
(在雲林時原本想去北港吃鴨肉羹,結果也是都沒看到往北港的指標,只好作廢!凸~)

東石去不成
只好繼續騎
轉往布袋去
結果到布袋漁港後
發現路邊沒啥吃的
都在魚市裡面
車上一堆東西
所以只好又作廢了!
(總統當天也到布袋去刺激消費!一堆條子跟SNG車!物價不降,在怎樣的刺激都是一樣)

隨後離開布袋往台南縣北門去
到北門後再過急水溪前
左轉
往鹽水去
沿著八掌溪河堤走
直到鹽水市區才出來找加油站
結果到了新營市才找到= =

加完油後就直奔後壁鄉菁寮去
樂奔回外婆家

回外婆家跟外公外婆聊了一下後
就到表哥家去放行李
然後到嘉義去找吳董

吳董帶我去吃牛排
牛排80 豬排75
我點了豬排然後加麵

結果來了一座麵山上面放了一塊很厚的豬排
天ㄚ~
樂奔~
南部讚啦~

吃到快吐了!硬塞進去肚子~

吃飽後去吳董家休息喇賽
媽的~那著深山裡面的房子
一個月居然要4500
且沒有附電視冰箱
幹~鳥房東

快七點時去逛文化路
有點像逢甲
但是比逢甲有親切感

嘉義的五十嵐比沙鹿的更好喝
比台北的好喝100倍
喝到快升天了!

然後又跑去嘉樂福夜市
嗯~~~
我喜歡這種夜市
雖然很亂很擠
但是很有FU~
話說我跑去玩"射氣球"
一局30
嗯~~~
瞄準~開槍~
啪、啪、啪
十個全破,滿靶
老板送我一個奇怪的玩偶
可是不喜歡就玩給老闆了
接著離開
走了一下後
發現...我沒付錢= =
沒付錢...
還好沒拿禮物

做後買了一隻烤雞心吃一吃
逛完後段之後
就回家了!

累死我了!
撐死我了!
爽死我了!

喔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