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早上5點50鬧鐘就開始叫了
六點才爬起來
(明知道早上要早起,昨晚還1點睡...)

刷牙洗臉看一下氣象後
太陽出來了...
可惡
起床時像陰天一樣
還怕下雨勒
大概六點40出門

先騎去英才路上覓食
想去的那間沒開...
只好騎上中棲路往東海爬

在快到Ok超商時的對面那家早餐店停下來
嗯...
不是很好吃
可能是我想吃鹹的東西吧

吃完後一路爬到遊園南路去
途中在二高下面
被一個騎Fuji的大大pa過
還一路想甩開我
一直騎...
我依舊維持速度

在東海的大岔路時
他被我pa過了
我沒有故意騎快喔!
然後我就在遊園南路右轉了

接著直走
一路上都有很多人騎單車往返方向去
有人還跟我打招呼
我也會跟人家打招呼
這種感覺真好

在第二家OK超商右轉
往大肚去
嗯...
很陡~~~
一路快速下滑
嗯...
我會怕~
怕說萬一雷殘了
我就小命不保了
頭沒帶安全帽
身上沒護具
摔車穩死的!

途中都有人跟我是反方向的騎
都是"庸咖"
我還沒那個實力...
現在頂多從靜宜一路爬到東海麥當勞那
等實力夠了再從下面爬上來

滑到大肚後接台一線
沒多久
肚子開始痛了...
叫肚子忍一下,繼續騎
到龍井鄉公所附近後
馬上到加油站的廁所報到
呼~~~
解決之後一身輕
喝個水休息一下
繼續上路

接著就騎到沙鹿
接鎮南路
騎會家裡~

到家剛好9點
出去騎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
流了蠻多汗的
難怪肥不起來...
吃5天,一天就把它減回來了
肥得起來才怪...

誰能以最少的預算養肥我
我請他/她吃大喜鍋

小睡一下
寫個功課
馬上跑去買安全帽

幹,我怕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