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星期日
跟自己說好要去騎車的
所以鬧鐘六點就開始叫了
無奈的事
一點起來的fu都沒有
拖到40分才不願意的爬起來
整理一下就出發去英才路上吃早餐
吃完開始騎

從英才路與中棲路的接點開始騎
往台中市區方向騎
一路爬呀爬
爬到全國加油站前
受不了了
只好停下來休息
喝個水
看到後面有兩個同好逼近
趕緊再上路

然後到岔路後我很守規矩的三段式左轉
但是那兩個同好很機車的直接騎過去
機掰~
回到中港路後
那兩個機掰停在第一個紅綠燈那
肉腳啦~抄捷徑!幹~

然後左轉
準備騎去都會公園
哦哦哦~
路上有"庸咖"跟我打招呼耶
就"甘心ㄟ"~

騎上往都會公園的主要道路後
假日果然很多單車族
然後在都會公園停了一下
喝個水,坐一下
喔呵呵~
又有"庸咖"跟我打招呼了
鐵馬族真是有人情味的一群人

接著順著路北上
一路騎往清泉崗去
在最後一段路時
下坡~溜超快的
好爽~~~

然後左轉中清路(台10線)
騎到接往台中航空站那條路時
左轉
一路滑回沙鹿
可是這段路不陡
滑得很慢~~~
不爽啦~

然後從沙鹿再騎回靜宜
然後爬上系館
騎到圖書館旁邊時
忍不住了
感覺快死了...
只好停下來喘一下氣
然後繼續爬
爬到格倫樓旁邊的路時
又快死了~~~
再次停下來

然後騎到系館去
騎下去車庫那邊
把車搬上草皮
然後從草皮那直接騎下去跟修院相接的那條路
好爽喔~~~
off-road真的很爽

然後一路滑下去校門口
滑下去的途中
來參加英檢的人都抱以異樣的眼光
眼光中透露著"你不怕死喔!溜那嚜快幹啥~趕著見閻王喔!"

在門口跟學姊聊了一下
再騎到北勢東
爬到全家那邊右轉
滑回鎮南路
然後騎福成路
再右轉130巷到福至路
接著順著騎
騎到末端去殺彎回到福成路

很累,但是流的汗是值得的!

爽~~~

難怪肥不起來
反而越來越瘦...
誰能把我弄胖~
我會請他吃飯~

下次挑戰遠程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