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颱風薔蜜光臨臺灣
把我鎖在家
閒閒沒事
打個網誌
說些蠢事



嗯...
話說開學到現在兩個禮拜了
中都的薪水還沒領到
就先去配了眼鏡...

噴錢...(散光太重了!)
唉~~~
後悔ㄚ~~~

植形的課很重
實驗也是

無脊椎課的老師很會說
超有喜感的
不過講的笑點還好而已

生態學老師劉肥
講話很平凡
會把大家弄到睡著
愛蟹成痴的老師
不過很厲害就是了

台灣文獻選讀
老師很斯文
不大有魄力...

簡爸依舊一副屌樣
衣服還是沒變
不過...
簡爸你別退休ㄚ
退休了生態系就缺一角了
該走的不是你
是祕魯~

昆蟲學
嗯...
先退了!
不然大科的那麼多
再加上去
ㄟ系~

體育
體育打排球
從基礎開始練
老師是校隊教練
操爆我們吧

ㄚ賢是好人
只不過是喝酒會大聲說話而已
大家別罵他
ㄚ賢
我懷念大漁了
我想吃花枝
我想吃牡丹蝦
流口水~~~

直屬學弟還蠻白爛的
ㄎㄎ~
希望合得來
不過...
學弟,翹課別讓我看到阿~
要走也走後門出去
走前門太囂張了

上天保佑機掰林的學妹
別被機掰林敎壞了!

鴨子的學弟是台南人
住東區!台南新興精華區
希望別被鴨子同化

好像文不太對題!
沒差~

快快存錢快快買單眼!
單車快快來!
英文快快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