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時
陪ㄚ母去騎卡打車
沿著濱海公路騎

一開始騎得很順
順得很~
一到濱海公路喜樹路段
天ㄚ~~~
肚子開始絞痛...
還好痛個幾秒,放個屁...不痛了
結束了嗎?怎麼可能!
然後騎到中華南路左轉清水路
到海堤的半途中
又痛了!痛不欲生ㄚ~~~

幾秒後,又好了!
接著騎上海堤

今天的月亮很亮
沒有雲遮住!
真希望ㄚ母可以換成"她"
這樣就可以一起賞月
喔呵呵~

話說今天早上還夢到她ㄋㄟ
跟她出去,然後主動勾我的手
接著又牽手
最扯的事還夢到大學班上的男生
場景在我家附近的7-11
思高團在耍白吃
騎G5然後五貼...(很像他們的風格)
希嘉團在後方叫囂(也是白痴)
蠢蠢欲動,還不想理我們
小藍站在7-11門旁笑其他人(很符合!)
劉諭一邊傻笑一邊問我要不要一起玩= =a
我跟他們玩鬧一下之後
拉著她走開到別的地方去
一邊笑一邊散步~~~(沉醉)
然後就醒了!(足足有一小時的夢)

喔呵呵~
夢到我都笑了!樂奔~~~
超真實的fu
還五指交扣勒(心花怒放~喔呵呵)

如果這是真的該有多好
我的用心她有感受到嗎?
希望有~

吳7號先生
教一下下一步吧!
事成之後,必有重賞!

=================================================================================

講遠了!

回到灣裡之後,騎過南萣橋
下坡時,天ㄚ~強烈絞痛(大魔王現身~)
然後下坡路段又路途癲頗
一直震來震去
好痛苦~~~
完全不敢移動屁股
怕一動,就會有東西掉出來= =

接著轉台17甲線回家
衝ㄚ~~~
一路上肚子緩緩的抽痛
抽一下,騎一下,抽一下,騎一下...

回到家馬上衝廁所!
狂奔~
如果用這個速度去比奧運
今年百米一定是我第一
外加破紀錄
(我的紀錄幾百年都破不了,外星人佔領地球那天才會破得了)

喔呵呵~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卡打車很不錯喔!
可以促進家人間的感情
剛剛還跟我媽討論民視"愛"的劇情
其實我也會看民視的連續劇
以前跟爺爺一起看
現在跟ㄚ母一起看
ㄎㄎㄎ~
還不錯看啦!
人間百態都在裡面
呵呵呵~

嗯,時候不早了!
該睡覺去了!
明天還要騎去台南吃早餐的
要早點睡!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