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羚羊,草枝擺!
頭髮被剪壞了!
話說星期五去爺奶那拜拜完之後
去牽車回來,順道跑去剪毛!
沒有預約,所以先等了一下
有人就問我說有沒有要指定設計師
我看到之前幫我剪的那個設計師正在幫別人弄頭髮
我就想說:好吧!不要麻煩他了!
按~~~
這個念頭害死我!
被一個以前沒看過的剪...
跟他說旁邊剪短,上面稍微剪短就好
恩...
旁邊剪的很短...
上面...只比旁邊長了一點點= =

隔天去跟朋友吃飯,朋友就問我說:ㄚ哩系賣去這兵喔?(台語)
晚上去找詠弘,詠弘坐上車之後就說:ㄚ哩系賣去這兵喔?(台語)

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

以後不要在那麼好心了!
好心害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