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幫朋友的爸爸上香
心裡不是很好受
.........
曾經想過
萬一沒有了老爸或老媽的生活
那會是什麼樣的生活
可是想像一下後,我不敢想了
以前我對這個家,只能用恨來形容
嚴苛、傳統又沒有多數的自由
但現在我卻是很愛這個家
雖然我說不出口
但我真的很愛這個家
也很感謝老爸老媽小時後對我的鞭策
到了大學
視野廣了,才體會到老爸老媽當時的苦心(有可能只是單純發洩= =)
感謝老爸老媽
生長在單親家庭的人或孤兒,不要自暴自棄
因為世上還是有值得你去愛去照顧的人(朋友、愛人等等)

當前面有座山擋住了視野,何不繞過那座山呢?

那位人呆先生我會多多觀照你的
在宿舍下載東西是不用關電腦的
我會幫你抓一抓再寄給你欣賞的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