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真的是到處灑錢的生活!
以前只能看到少部分需要錢的地方
現在出來外面,才發覺到處都要錢...
吃,真的花很多...
我又是貪吃鬼= =
吃佔了花費的最大項!
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
明蒙一堆乾糧,可是還是跑去吃東西
沒辦法~我比較喜歡鹹的東西!
好想買書,可是又沒餘錢
三本書大概2500吧...要去哪裡生出來阿???
想打工...又沒有太多的空餘時間!
這樣誰想請我去工作...
對發票又都不會中= =
真難做人!
台中的物價比起台南高了點
人生地不熟的,只能當"號呆"
我要開始省錢大作戰!
不要找我吃大餐!
我找你可以,你找我不行!
嗯...
省錢~省錢~省錢~省錢~省錢~
省錢~省錢~省錢~省錢~省錢~
省錢~省錢~省錢~省錢~省錢~
大家一起來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