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是到宿舍後,最早一天起床的日子...
因為要新訓!
因為沒下雨,所以要去逛校園!
嗯...很累!一路爬坡~~~
整個校園都逛了!接近中午時,就到系館去用餐!
用餐前,先自我介紹!嗯...沒輪到我,午餐就來了~~~
吃飽後繼續
而我是最後一個自我介紹的= =a
介紹完後,開始選幹部!
阿菊學姊提名我當...服務!
那是在幹啥的,我完全不知道!
另外很多幹部都是......自願滴~~~
   @   @
 ~       ~  好強! 
     0
女生居多!嗯...女性在崛起,男性在沒落=  =a
選到一段落之後,去聽系務的事!
教授們都看起來還不錯!但是不是笑面虎,讓時間證明吧!
靜宜生態,嗯...還不錯!至少到現在都還沒有後悔的念頭
結束後,到大禮堂去參加摸彩
嗯...我一直睡!
因為很無聊~~~
明天開始上課!
希望不會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