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程數到了290.1km
而今天單天就其了將近90km = = a
其中多數的路程用於台南的往返,而且今天來回兩趟= =
第一次回來時,還遇到很機掰的警察!
話說我在永安街上(台南市垃圾車基地跟台南市區連結的那條)
往南的中段之後,我就把安全帽拿下來!(因為早上下雨,所以戴全罩式的)
我騎得很慢(40km)然後一邊看風景!離終點轉彎處大概100m吧,發現後方有台警車!
它超過我之後跟我保持大概15m的距離,離後它...停下來了!不是靠邊停喔,是直接停在機車道上!
我當然沒有直接騎過去,我也停下來了,順便打個電話給詠弘,看他騎到哪去了!我停了有5分鐘以上吧,
然後它也跟我停在那,我跟詠弘通完電話後,我就往回騎,騎進小路去。
接著我轉頭看那台警車...
幹幹幹幹幹幹.................它開走了!!!
機掰ㄚ~~~
我停在那,還有幾個沒戴安全帽的騎過去!
它都不去抓,分明在定我。
幾天後可能會收到罰單吧!~~~~~~XD
接下來交給上天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