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要發啥文
補一下苗栗衝衝行好了!

話說謝胖子的同學蛇皮(反過來用台語唸...不太好聽)
來台中一日遊
謝胖子找了兩個司機一起去(俺是一個)
出發前一晚上
一個屁行程都沒有
只有一個目的地-酒桶山
然後那個死胖子又說要去大甲
北七喔!兩地差那麼遠,地理差不會看地圖喔!
就連去酒桶山完
以後的行程,一個鳥樣都沒有

後來我提議去通霄的景點
然後定案
隔天等到蛇皮來後
出發已經快11點了!

接著上路直奔通霄
在路上玩按喇叭、拔鑰匙的蠢遊戲= =
(當大學生有實是不需要腦漿的!)
到了通霄,因為我也沒進去海邊
所以一開始找不到路
只好先去吃飯
吃完飯,機車沒機油了
只好先去換機油,然後輪胎又破洞要補
花了330(補胎居然要100!)
接著討論要去哪
機機歪歪的,原先說要去的地方
再問一次,都模糊帶過
案~機機歪歪
最後定案
回大甲,找小藍當導遊
好~回衝大甲

見到小藍後,小藍說不知道要帶我們去哪...
他說找他當導遊是錯誤的選擇
嗯...
說要去鐵砧山,但是5點後才能免費入場
最後定案三義
好再回衝三義

到三義之後
在老街逛了一下
接著到勝興車站去
人山人海,快被人淹死了!
上次來是星期五下午,人也很多
上上次來是星期六早上7點多,只有兩三個人!
假日真的不適合去那邊
去那邊只是去看人的
但是假日正妹很多!小藍樂奔了~~~

接著往龍騰斷橋前進
龍騰斷橋那邊的風景還不錯
人少的時候我很喜歡
下午四五點去的時候會比較好
雖然人會多一點
但是那時的天氣跟氣氛會很不錯
早上的話還沒試過(找一天去衝!)
回來再分享

接著衝鯉魚潭水庫
鯉魚潭水庫附近蠻清幽的
附近的社區很悠閒的感覺
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改天騎"咖打掐"去逛逛
更深入的看看那個地方

在鯉魚潭水庫的後池堰(那個名詞是這樣說的吧?)
看到有人在裡面游泳= =a
岸邊很多人在釣魚!很悠閒的一個地方
回去之前
我一直幫我的寶馬照相
慰勞一下他今天的辛苦
因為我後面載的是謝胖子
每次出去都是我載他
為啥?我的車又不是戰車...
唉~~~辛苦你了!
接著就衝回大甲

一路上互相追逐
做危險動作...
我居然也發神經跟著玩= =a
不要命了我!

回到大甲後
我就自己騎回家
剩下的人又衝去逢甲...

蛇皮!來台中沒有夜市逛
在台中夜市不能叫作夜市要叫作商圈~
要逛傳統的夜市往南部找吧
彰化就有,只是我不會去~

衝衝團算成功~
只是出去玩,就算是衝
也不要在路上一直抱怨都在坐車
很不是滋味
但是沒辦法,除了蛇皮、小藍
謝胖子跟林機掰都是老機掰
要他們不機掰
那是沒辦法的!

下次找別人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