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星期六,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開始整理東西。一邊整理一邊叫宣旭(兩個人聊天聊到3點才睡= =)
9點多時,跟曉眉去吃早餐,吃完後騎車進學校搬東西!
把東西搬到機車上後,跟大家逐一說再見後,就開始往南騎了!
先騎至台一線上後,開始往南騎,隨後大肚接近彰化的地方加滿油,上個廁所後開始進入彰化縣!
進入彰化沒多久後就看到彰化縣政府,在往前騎一點的十字路口轉佐就是要去八卦山的地方。
當然沒有騎進去!
繼續往南騎!彰化有點大,在過田尾後的路上看到了大花波斯菊花田,所以就停下來拍個照。
隨後又繼續往南騎,彰化最南端視溪州鄉(鎮?) 然後通過溪州大橋(底下是濁水溪),溪州大橋長3點多公里
在上面都沒車,所以在中間路段,就加速到100= =,測一下車!
接著就進入雲林縣西螺鎮,又停下來拍了一下照再繼續騎。
沿途有經過莿桐鄉、虎尾鎮、斗南鎮等等
雲林的台一線路段路很寬,不小心就騎到了80= =
然後就到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到嘉義市區真是遠...
一路上又是70~80= =
路太寬、車太少,我的手也情不自禁的一直加油.......
接近市區時就分成了汽車道及機車道。
此時已經一點多了,我就停下來吃火雞肉飯(好吃又便宜,一樣的大小在台中賣35在嘉義賣20...)
順便上個廁所!膀胱差點爆了...@@
吃完後,繼續出發!沒多久後就出現岔路,此時台一線的指標不見了= =
害我只能直直騎,然後就開始我的迷路記。
在嘉義一直繞,然後又騎到往中埔的路上(往阿里山的方向...)
在路上問人,他叫我期的那條路是我最先開始騎的那條
所以我又回到一開始的岔路那,順著那條路走
走著走著路越來越小,接著變成菜市場,繼續走...
最後...沒路了!凸~~~
我就先往西走,接著看到了往水上鄉的標誌(台一線),然後專心的找著下一個路標
此時又分道了= =
我專心的看著路標,所以沒注意到...
只好在汽車到上加速"逃逸"
最後到了博愛路上(這條是連接台一線的)待轉往南騎!
結束半小時的迷路記!
往南騎先經過水上,接著是南靖,隨後就進入台南縣北端的後壁鄉(外婆家到了)!
然後先騎去舅媽的店,分送兩塊奶油酥餅!
再往外婆家去!路上拍了幾間三合屋
到外婆家去分送完酥餅後,問候一下外公外婆後,就離開了!
然後回到省道上,繼續往南騎!
途中經過柳營、林鳳營、隆田、善化等
在隆田時,停下來拍照!拍完要走時,後面兩台車快速騎過!
然後我就上路繼續騎(70)
到前面時發現有警察降速到60,發現剛剛飆過去的兩台車被攔下來了!ㄎㄎㄎ~~~
警察忙著為他們開單!往前騎了一下發現,我也超速了= =
限速50...
還好警察沒空!ㄎㄎㄎ~~~
在官田時,路上都是賣菱角的!
最特別的是有一家賣菱角的是一隻土狗(戴著花圈跟墨鏡)= =
坐在堆疊的桶子上,轉來轉去= =
主人不知道跑哪去了...
接著繼續騎。
來到了新市,然後就永康!
進入永康後,台一線即是國道一號永康交流道下來後的路!
隨後就跟統聯開往台南的路徑一樣。到六甲頂接著進入市區
在市區台一線叫中正x路(北路接到南路)看到西門路四段後,台一線就左彎變成中華路(好像就跑到成大那邊去了)
到市區後,我就騎自己平常在騎的路回家!
西門路(四段走到一段)走到底接大成路再左彎永安路騎到底右轉後騎經南寧高中到明興路左轉後,直行。
過二仁溪橋後進入高雄縣茄萣鄉,往前過一小彎後,看到紅綠燈左彎!
過公墓後進入高雄縣湖內鄉。
往前騎到第一個岔路(Y字路口)往左騎,過兩個路口後,左邊第一間停了下來!
我...到家了!
前前後後花了近7小時(還有跑去別的地方)
終於到了!ㄎㄎㄎ~~~
說累,其實也還好!
不過很想睡就對了!
下次來去環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