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起床整理了!
快整理好時,去敲隔壁房的人
沒有回應...
還好最後有起來!
先走下去籃球場集合!沒吃早餐,好餓...
學校送每個人都一雙環保筷。
接著...搭車出發囉!
可是上車沒多久,就已經趴了一堆人= =
有這麼累嗎???
第一站到彰濱工業區。
去看用垃圾填出來的地!
真的是很髒...
唉~~~
第二站到王功漁港
下車後,解說一下就各自散開
去吃早餐...蚵仔煎= =
不好吃...夜市的比較好吃!可是蚵仔很多,好像免錢的= =
吃完,買了一杯檸檬汁...好貴
接著10點大家集合分組
進行講解!
講解太久了啦!開始漲潮了...
害我沒辦法去潮間帶玩...
只能在岸邊踏水
然後中午就會到服務中心去清洗!
買了一碗冰消暑一下!
接著上車往第三站前進;鹿港
途中...我睡著了= =
下車後,說明注意事項後,就往老街前進
一開始當然是先去找吃的
午餐...又是蚵仔煎
另外點了一些小菜
吃完後還去買了一瓶ICE 喝
在附近逛逛後,姐打電話來了!
等姐的時候,跟同學進去天后宮拜拜
出來後,跟姐見面後,身上多了一大帶我的糧食跟鞋子
姐離開後,轉頭...同學們全跑了= =
不久後又跟他們會面了
逛一逛之後,就往回走!
然後又跑去玩投籃機= =
玩不膩嗎???
然後我在外面等,我還坐上那種電動馬車...
整個人塞進去= =
大學生盡幹一些無意義的事= =
等不及,就先跑回去了!
等了一下,時間到了,大家也都回來了!
就往下一站出發了!
下一站是:福寶生態園區
一個靠近海邊,土壤明顯鹽化的地方
聽他們講解週遭的一些問題跟環境
還觀看招潮蟹
海邊風真的很大...
接著帶我們去潮間帶看看
風真的很大,被沙子打到很痛耶= =
觀看了一段時間後,大家往回走
在海巡隊的安檢所前停了下來...
一堆男生跑進去上廁所= =
謝謝海巡人員的慷慨大方!
在停車的地方
有人抓了一條土龍兩條"稱阿"(台語,國語我不會說)
土龍跟鰻魚很像,但是鰻魚尾巴是寬狀的
土龍是像針一樣的尾巴!
最後全體人員一起拍了幾張照後,就上車,回家囉!
在車上,我睡的好熟阿= =
六點多時,回到了學校,7點又跟同學坐公車跑去東海吃飯
吃豬排套餐130元
有火鍋跟飯,宣旭又給我一塊肉,吃的好飽~~~
而且有湯跟沙拉還有飲料、冰淇淋耶
我一直吃...
130塊超值得的!
吃完後又跑去吃豆花= =
珍珠好難吃
豆花還好...
回來後,洗完澡,整理完東西後,跟小葵還有"碰氣"、姿O聊了一下
就不行了!
真的感到累了= =
一覺到早上11點半...
兩次的鬧鐘都沒聽到!
我是豬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