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開學日!
所以早上比較早起床!
大家整理好後,就到宜園去吃早餐!
早餐吃的很克難= =
白開水配饅頭......
因為我不知道要吃啥= =a
然後就先走到系館去,坐在外面吃早餐
饅頭......只吃了不到一半,我就沒食慾了= =a
然後就進去上課了!
今天上台灣自然史
可是只說了上課的規定跟綱要後就下課了!
嗯...沒有任何感想
嗯...大二學姊很漂亮 XDDD
下課後,就跟新認識的小虎、昀瑋以及劉諭跟宣旭跑去大魯閣打擊場玩!
我好肉腳...打壘球一開始一直抓不到拋物線的軌跡
不過後面就開始手感來了!
打完後,回學校去等人吃午餐(當時我的肚子餓的很厲害= =)
對方是英文系的女生(昀瑋的朋友)
大家到沙鹿鎮上去吃東西!
午餐到一家看似很高級的餐廳
我點了浦燒鰻魚飯...很難吃!越吃越噁心~~~
不過紅茶很好喝~~~
吃完在聊天時,接到班代的電話說:要開班會
第七節...
3:10要上課!凸~~~課表上完全沒有標示出來啊!塞拎xxx~~~
嗯...飆回學校,騎進校園...
進到系館...嗯~老師不在,所以...解散~~~
陪劉諭回宿舍整理東西!整理完後,他出門後,沒多久又回來了!
然後說:要上課!= =a
又跑去系館...頂多20人在
徐老師在那邊交代事情!我們聽完後,還是只有頂多20人在...
第八節時,大家都出現了!導仔也現身了= ="
然後我們又在聽一遍!凸~~~
最後5:50終於下課了~~~
好折騰的一個下午!
吃飽回宿舍後,開始整理電腦的硬碟內容,整理到睡著= =a
唉~~~
沒睡覺真的很累滴~~~
現在正吃著早上剩下的饅頭,然後一邊打網誌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