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搞錯時間,所以15號就進住宿舍!
自己一個人在宿舍裡,好無聊~~~
還好有帶模型來,不然真的會坐在電腦前發呆
當天晚上的飯,還不錯吃,不過小白菜的纖維太多
無法咀嚼完全= =a
超像牛在吃草的!
還好其他兩樣菜都還不錯(高麗菜跟洋蔥瓜子肉)
原本想早早就去睡,可是摸著摸著就到了12點......
最後一點才睡著...
隔天早上手錶響了之後,就醒了!
可是不想起來,又繼續睡...
手機響了好幾次後才慢慢的爬起來= =
起床後,刷完牙,也沒吃飯就開始繼續玩模型
途中有教授跑來確認名單
還跟我小聊了一下!
10點過後,剩下的兩名室友也都搬進來了!
中餐我也沒吃,就跑去睡覺了= =
起來之後超餓的
吃了10片旺旺仙貝後,玩一下遊戲,就去參加宿舍辦的迎新!
活動還不錯啦!
有肚皮舞喔!可是只有一個沒有小腹...
剩下兩個......小腹一直......抖動......
還好沒有先吃晚餐
大約8點半就先離開了!
跑去買滷味跟清心綠茶
買滷味要付錢時,嚇到了!
雞新一串+高麗菜+金珍菇+3顆水晶餃+一塊意麵 = 85 元......
好貴~~~口味還可以!
晚上一邊上網一邊跟室友聊天!
依舊是1點多一點才睡著......
今天早上手錶還是先叫醒我!(室友都有聽到,只是沒人想起來XDDD)
手機也響了,可是我依舊是關掉繼續躺著,直到一位室友先起床後,才起來!= =
大概9點時去吃早餐,一進去後發現......只有三個男生(我+兩位室友= =")
有點尷尬~~~
早餐是原味蛋餅跟紅茶
蛋餅跟紅茶還是家附近的比較好吃!
剛剛去逛了一下學校裡面的敦煌書局(跟室友都穿拖鞋= =)
敦煌的東西好貴~~~凸
沒辦法!不買不行...
等等要去註冊!唉~~~又要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