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老姐搬行李上去台中!
老實說,不是很想去...
但是礙於老爸的壓力,因此還是跟去了!
上車沒多久,我就開始睡了= =''
一路睡到新營收費站...
然後先走小路到外婆家去
把表哥的電腦搬下去後,跟外公、外婆小聊一下
就出發往鹿草去覓食了!
(八掌溪的河畔都長滿了白芒,秋天來了~~~)
在鹿草,找了一下都沒什麼可以吃的!
最後在一家"川味牛肉麵"停下來。
然後走近之後,發現這是一群越籍新台灣人開的店!!!
@#$%^&*()+...
她們的對談,完全聽不懂= =
聽懂才奇怪!
當然,她們還是會說台語跟國語
叫了3碗豬肉河粉、1碗牛肉河粉
等了好久...終於來了!
整體的味道還可以,只是有點甜= =a
吃的時候,發現隔壁桌的歐里桑吃的是鴨仔蛋(鴨蛋裡面有未完全成熟的胚胎,但是已經有形體了!)
而且他一次吃五顆= =a(有那麼需要補嗎???)
老媽還不敢看!
吃完算帳的時候,她們算了好久...
然後走出店裡後,發現...有台車的前面,擺著一個招牌
上面寫著:越南河粉......
凸~~~
上車之後,仔細想想...
真的很越南!她們端餐點來的時候,我發現她們都沒有穿鞋子= ="
一進去的時候,有好多蒼蠅...(還好吃飯的時候,都不知道飛去哪了!)
整間店的感覺,真的很像在越南...
真的非常越南
連餐點的味道跟擺飾都是!
頓時有身處越南的感覺!!!
哈~~~
隨後就出發前往台中去了
睡不著了!
就看著風景一路到台中。
台中的感覺好...雜
很像台南的放大版!路小、車多、擁擠...
不過真的很繁榮!
下台中交流道後,先跑去靜宜探路
嗯...東海很大!然後靜宜真的在半山腰!沙鹿感覺還蠻像台南的
只是交通規則麻煩了一點!
探完路後,在前往老姐的住處
嗯~~~路好小條!違規停車好多= =a(怎麼跟台南一樣)
搬完行李後,跑去買薔葳派(不清楚那是啥!反正就是"派")
送老姐回住處後,跟老爸老媽跑去清水休息站看看
嗯...風很大、太陽很大、人很少、東西很貴、份量很少!
奇特的是,裡面有養鯊魚耶!(x鮫,那個字不會唸!歹勢~~~)
再裡面吃一碗還可以的拉麵!
還是陽春麵好吃...
吃完後,在外面隨處看看!
逛到一半,還有一隻狗狗跑來跟我玩!
牠會很像後半身癱瘓一樣,趴在地上用前腳爬行~~~XDDD
然後就上車,回家去了!
回程時,我當然是"昏迷"囉!
依舊在新營醒來!
回家前,又去老爸的朋友家坐坐,然後才回家!
嗯...我累了!雖然我在車是一直是"昏迷"的狀態,但是坐車也是會累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