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星期四!天氣是情天,所以要去上久違的微積分課!
早上很努力的爬起來...不過還是9點才起床!(一直賴床,從7點多開始XDDD)
早上...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幫大伯買掃把跟畚箕,結果總共80元,身上卻只有70元......
所以跟老闆賒帳一下!反正我是誰他也知道(住鄉下的好處),要逃也逃不掉!
中午老爸幫狗狗洗澡,老爸依舊洗得很粗魯,所以狗狗反擊了!~~~XD
接著就準備去補習了!
先載老姐去看醫生,然後我才去補習班。
到了之後,走到五樓,進去,工讀生點名之後,我就去廁所!
然後......嗯......我翹課了!= =a
我跑去金石堂看雜誌!順便買了日文的教學書,然後又騎車去北門逛了一下!
再跑去屈臣氏買東西,接著跑到很遠的地方去吃麵= =
吃完後,跑去孔廟!
孔廟有七夕16歲藝術節
可是那是晚上才有活動...
所以就到旁邊的忠義國小逛一逛!
忠義國小改建的還不錯看。
聽說看到四葉的幸運草今天會有好運!那我在忠義國小看到一堆四葉幸運草,我會好運到永遠嗎???
快4點半時,轉移陣地到延平郡王祠去!
雖然常常來台南,可是今天卻是生平第一次去...
想進去裡面拍照...居然要門票= =
只好在外面拍一拍!園區內的大樹好多,看了心情還不錯。
快五點就騎去誠品載老姐
騎到快接近嘉藥的時候,開始滴雨了!
老姐說要穿雨衣,穿完騎出去後...只下個幾滴!凸 一..一 凸
回家後又跑去秘密基地拍照!再騎去出海口那,結果又開始滴雨...
趕快趕回家...
到家後又騎車載我家狗狗去逛大街!
今天感覺是在浪費油錢= =
劉雋,抱歉囉!放你鴿子~~~
今天心情不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