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好快......真的...好...快...
妳問我高中生活精采嗎?
我認為對我而言,高中最重要之一的社團~~~我搞砸了!
瘋狂的事,沒做多少!
有點浪費了年少輕狂的青春!

不過認識了一堆機掰郎、怪咖以及畜生~~~XD
大家在一起笑,一起幹譙香腸,一起打球,一起作弊一起.........
太多一起了。

男生真的是頭腦簡單的動物。
就算吵架、幹架,隔幾天就又開始相約去玩了!= =
不過這就是男生!簡單卻也彼此快樂~~~XD

快畢業了。以後還會遇到這樣的團體嗎?
有些不捨,但時間到了,該分離還是要分離了!
幹~~~鼻子有點酸了!

認識了你們,我的生活中多了許多快樂,在此我要謝謝你們!
也希望你們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上大學、交女朋友!
以後希望我們還能常常聚在一起!
幹~~~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