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突然間頓悟了!
突然認清了自己還有指考要準備,但心中卻還是有一股排斥的力量!
每當用功的念頭出現時,總在不久之後念頭又消去了!
幹~~~(雖然不雅,但還是非說不可!)
我真的是很爛的一個廢物。
讀書的衝勁是建立在"她"身上的!
然而她仍舊認真的一直讀下去,為七月的指考準備!
而我勒?
依舊還在懊悔為何我第一階段被刷下來了!
刷下來又如何,一切還不是自己造的孽。
我自己她媽的活該!
我逃得出這漩渦嗎?
我想那關鍵的鑰匙是我自己吧!
廢人~~~難道我真的沒辦法改變嗎?
我不想繼續在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