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新增一下了

報告一下近況

最近被英文欺負得很慘

看巄無~

為啥我不是阿美利卡人

---------------------------------------------------------------------------------

最近愛上麻將了

想像以後會不會跟老爸一樣

週休二日中午吃飽就準時找咖來一將

--------------------------------------------------------------------------------

4/10去了趟彰化跟南投

去了集集線沿線

去了SUN MOON LAKE

環了一圈,拍了一堆照,能不能看還不暸。

-------------------------------------------------------------------------------

最近多了一個可以談深入話題的朋友

-------------------------------------------------------------------------------

最近對於將來很迷惘

話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但我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了什麼?

我不暸...

------------------------------------------------------------------------------

最近迷惘時,多了一點動力

那點動力拿來未將來準備用

卻在第一步 ─ 看英文PAPER時,快被消耗光了

-----------------------------------------------------------------------------

最近又開始窮瘋了

-----------------------------------------------------------------------------

最近重新看了一部很喜歡日劇:小孤島大醫生(五島醫生診療所)    第一部+SP1 2

柴崎幸在第一部的髮型 衣著都是我的最愛

看完第一部後,想去與那國島住個兩個月

第二部不能看...

看下去的話都不能讀書了

快考試了

----------------------------------------------------------------------------

最近一直想回到從前

把所有後悔的事

一一實現...

當我做夢吧!

---------------------------------------------------------------------------

最近想通了一件事

謝胖徽說我好像很想很飢渴想交女朋友

是有那麼一點想

可是以前不暸為什麼想

最近想通了

因為在愛情裡面我是快樂的

我可以把九成七的事告訴對方(剩下0.3成是隱私,精神外遇你敢跟對方說嗎?皮癢也不是這樣解癢呀!)

一樣好吃的東西自己吃,東西好吃無庸置疑

可是一樣好吃的東西跟別人分享,吃起來就是更加美味

不過基掰謝胖徽只會基掰我,用自己的立場解釋我的行為、想法

幹~又愛叫我老機掰

又愛說我愛小藍

拎娘勒~

-------------------------------------------------------------------------

感謝那些辛苦露乳溝的女郎

每天來幫我維持固定的人氣

感恩蛤~

參觀完後請到後台領便當喔

--------------------------------------

做人還不是很成功,悲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