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嚴重脫稿的遊記

這遊記發生在去年的時候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大概一個月前

腦子不知道是進水還是"燒帕電"

一直想喝台南東山一家咖啡店的龍眼花茶

國小朋友也剛好要去嘉義比賽

所以打了個電話訂好房間(朋友的房間 XD)

12/12早上八點準時出發

走台一線,一路往年

我的墨兔馬一路跑過台中

飛過彰化,跳過雲林

然後再11點多來到嘉義大林的中正大學

當我從遠處看時

中正大學就像一座中古世紀的莊園

旁邊圍繞著森林、草原、湖泊

接著進去打球、看比賽

到五點多時出發去嘉義市

跟Mr. 7及七索會面後

開始我的嘉義吃吃吃之旅

第一站來到嘉義市文化路

第一家 郭家火雞肉飯

一碗三十 好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滴滴滴

回沖率百分百

第二家 阿娥 老店豆花

第一次吃點了一碗豆漿豆花

喔~~~好吃到快進棺材了

比在台中吃過的豆花都還要綿綿綿

豆花是如此的綿密、濃郁

再加上豆漿亦是如此的濃、純、香

回沖率百分百

再來...阿岸米糕...沒吃

直奔家樂福夜市

逛逛逛尋尋覓覓

尋著尋著居然遇到了國中的好朋友

我還認錯叫錯,叫成姐姐的名子

小聊一下後,分開繼續尋尋覓覓

尋找好吃的地瓜球,買到後

這邊的地瓜球比較厚實外面會有一些沙沙的

口感不錯,只是吃完口水也被吸乾了

趕快買了杯飲料,喝光,飽了

殘念~~~跌(┬_┬)↘

居然在此畫下句點...

好吧!離去~

往蘭潭去,逛了一圈蘭潭再奔射日塔

射日塔,我喜歡

1~12樓中2~9樓是空的

10樓是展覽室11樓是咖啡廳12樓是空中花園

10樓有很好玩的透明地板走在上面腳會麻麻的

11樓可以看夜景喝咖啡

12樓有很好玩的吊椅

有看那一年幸福時光的人的話

12樓的吊椅就是黃國芬(隋棠)家外面的吊椅

坐在上面搖阿遙、晃阿晃

舒服的開始睡起來

射日塔逛完後,我餓了~

繼續吃!第二輪第一家體育場壽司

岸,難吃!回沖率0%(我只點了綜合握壽司80元)

再來回到文化路

吃蚵仔煎,恩...

蚵仔很好吃,煎不好吃

再來就都忘記了

回到朋友的住處

打電話跟在夜市遇到的欣玠

約好隔天的碰面地點

=============================快轉到隔天================================

集合後往台南東山出發

目標台南縣東山鄉的咖啡公路(175公路)9K

走台一線轉172(?)(後壁車站對面)

先前往白河,經關仔嶺然後沿著175上上下下

9K處的那家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過青山的號誌後再經過一個岔路

一條往下一條往上選擇往上的那條

上去一個小彎就看到目的地 "十方源"

一家我們家常來的店

咖啡好喝、龍眼花茶好喝、老闆夫婦熱情大方

大力推薦~回沖率百分百

在那坐了近三小時,聊天喝茶啃葵瓜子

老闆也會來跟我們聊天

還請我們吃神秘果

吃完神秘果再去吃很酸很酸的橘子

就變成很甜很甜的橘子

結束後,下山到東山市區去

吃我喜歡吃的一家肉圓

在台中吃肉圓吃完都會有一堆油留在碗中

可是這家吃完都不會,他的湯也很好喝

回沖率百分百

接著欣玠詠弘跑去買東山鴨頭

不感興趣不列入評比

接著送欣玠到後壁車站坐車

然後回到嘉義市

我又跑到文化路去吃了一碗火雞肉飯跟豆漿豆花

然後詠弘帶我上路

祝我一路好走後

我就走了!回到台中去

騎到斗南真的撐不住了

趕快找了家小七坐下來睡一下

半個小時後繼續上路

回到台中只花了兩個半小時

時間已扣掉休息時間!

這次的嘉義台南鐵屁股之旅成功!

==========================================================================

打著打著又想吃雞肉飯跟豆花了

改天來個嘉義台南二日遊阿

洗溫泉 吃小吃 吃甕缸雞




下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