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那麼久

是該新增網誌了!

來個老梗吧!

近況報導

開學後

第一件大事:迎新宿營

恩~累死人

很快樂、很積掰、很濕、很累、很...想不出來了!

不後悔,但活動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會不會有下次

ㄚ災~擲筊杯問神外加禱告問上帝順便寫個信給耶穌幫我問問吧!

然後開始被功課追著跑

專英讓我絞盡腦汁的湊著英文單字

西哲+生哲讓我天人交戰,一邊是擺爛,一邊是藍巴捏著努力讀

最後選著藍巴捏著努力跟蘇哥、柏哥搏感情

西文讓我 "咬牙切齒",上課笑哈哈、考試前苦哈哈

動生讓我鴨子聽雷 "聽攏無"
 
我只能說老師你很努力但學生不才

保齡球百元打到回本沒力打

然後這學期莫名的喝很多酒

大概是1+2年級的3倍吧

眼睛眨呀眨,眨著眨著就到期中考

考得一點都不像是期中考

保生、西哲沒用心

考完有點傷心

但是隔天卻不再掛心

越想腦子越多小星星

最近體驗了離心機的萬轉

亂亂點了杯長島冰茶

問阿賢

阿賢說那是酒加紅茶

結果裡面一滴茶也沒

為了不讓阿賢打人

快快乾了長島冰茶

快快回家

回到家頭重腳輕的跟別人聊天

洗完澡上床一翻身

頭像是插了電按了開關離心

一秒一圈、一秒兩圈、一秒三圈、...一秒十圈、...、一秒百圈、一秒千、萬...圈

不行了

趕快翻身,隔天一整天離不開床

晚上跟阿賢去夜市套圈圈

金牌 金牌 金牌..........金牌

套中了海尼根跟金牌

星期六去家樂福逛到地下街

不小心手上就多了一個袋子

幾位國父跟我揮著手說掰掰,下個月再來

今天彰化被風吹著跑趴趴GO之旅

順利完成了目的

繞了半個彰化

沒有任何目的

爽就好!

芳苑、大城、二林、溪湖、秀水、花壇

到處穿來穿去

回到台中

亂亂跑亂亂騎

結果就意外的跑到阿賢家

打了幾百通

阿賢不接就是不接

打給朋友幾百通

不接就是不接

塞塞塞中港路一直塞

塞回靜宜買杯飲料

阿賢、朋友紛紛來電

該不會串通好了吧!

嗯嗯

現在很累很想睡覺

可是衣服還在洗衣機裡面

轉轉轉、溼溼溼

轉轉轉、溼溼溼

要等到轉轉轉、乾乾乾才能晾

兩眼都無神了!

你、妳說該怎辦?







該結束了!

一篇落落長的近況報導

都快把一生寫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