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乙棠談到信仰

(妳看到別再戰我了,那天只是想讓妳消消氣,結果卻像是捅到蜂窩一樣,

叮的滿頭包,躺著也中槍。拜託,別戰我,算我怕妳!)

我的信仰是啥?

通常講到信仰就是宗教

可是我不信任何教

拜拜,是家裡歷代傳下來的行為

我拜拜,不是因為我信祂而拜祂

很大部分是我的生活圈讓我有這樣的行為

部分是我尊敬祂

一切都是給心裡一個安心,給爸媽一個安心(老爸帶著你去拜拜你敢跟他說"拎杯不拜啦"嗎?)

我的曾祖父(阿祖)居然是神耶,我超級納悶的

還配有兵馬喔!每半年還要犒賞兵馬一次

我納悶,可是我還是拜祂



耶穌

跟我的距離是比較遠一點

但是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去教會

有吃又有拿,又可以跟一堆小朋友玩在一起

飯前的禱告,可以凝聚大家

教會,給我一種很團結合作的感覺

教友給我很熱情的感覺

我也尊重耶穌

雖然我覺得他講太多話了



兩個都讓

我覺得當我考試時

文昌帝君、耶穌都不會來幫我

拎杯分手時

月老、愛神也不會來幫我



所以我那麼相信祂們幹麻呢

反正我覺得祂們都存在就好了



今天我經過廟,我合掌拜一下

明天我經過教會,我心裡對著耶穌SAY " HOW ARE YOU ? ",外加一句 " 甲霸麥? "

大家都是朋友



信仰,大家都不一樣

大家爽就好

要信螞蟻、大象、獅子大家隨意

相信自己所信的

但別盲從就是了

別讓神棍有得騙吃騙喝騙財騙色





大小姐,別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