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一點都不讓人快樂

快樂的就那短暫的幾個日子

去屏東帶營隊

解脫的當天跟隔天喝了一堆酒的時候

朋友來台南,帶他們到處吃吃吃的時候

回台中跟陳胖討論著單眼的時候

然後沒了

暑假回到家住

最有意義的事洗碗晾衣服洗衣服

再來就沒了

出門要先回答一堆的問題才出得了門

想做啥事講出來就是被打槍

索性待在家

看書...不可能,大二都唸到想休學了

都搞不清楚自己為何去念大學

看電視...一點都不感興趣

只好打電腦,看著PTT的鄉民幹譙騜囧

打個CS,玩一場可以玩到殺死500之BOT  = =

看著西斯版笑,看著鬼故事版發毛

受不了,就跑出去看鳥

騎著車到處跑,到處看

才發現原來故鄉的鳥種不是只有麻雀燕子而已

最慶幸的是做統聯遇到了一個跟我讀同高中的老學長

短短的兩小時車程,他居然要我幫他做事,當作打工

雖然只當快遞三次,一次的工資卻是500

我拿的都心虛了,貴人杯杯

還說要幫我問台中的友人有沒有打工的缺讓我賺點外快

這是整個暑假最幸運的事

但幸運的背後接著就是霉運

跌進田裡、摔車...沙小的一大堆

霉運當頭!

後悔了當初沒留在台中

可是留在台中能做得視卻是自己不喜歡的

回來家裡卻像是做活牢

幹,真他媽的人生低潮

媽的,可媲美比低潮還低的亞潮帶

到處都是壓力

每天都已經被一大氣壓壓了

還一堆莫名的壓力

肩膀從學期末開始硬梆梆的硬到現在

鄉民的30公分如果能這樣的硬法

每個作夢都會笑

這個暑假好多朋友都出國去

一去就是一個暑假

人家去增廣見聞,我卻只能在這小小的房間裡繼續孤陋寡聞

朋友到處去學才藝增強自己

我卻只能乖乖的在房裡打CS自以為很厲害的殺了500隻BOT

沒辦法,人家有一個有錢(或許)又會支持自己小孩做啥事的家庭

我就只能等著人家發落

最好是啥想法都不要有,叫你往東就往東

千萬別想往西

靠杯,不想打了

腦子滿滿的幹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