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又降旨
要求我寫網誌
微臣,接旨!...

====================================================================
昨晚跟表哥聊天看電視到一點多= =
累死我了!
早上老哥的朋友打電話來叫他去領消費券
也吵醒我了!(老機掰ㄚ~)
醒來之後就一直看電視到十點多

到樓下覓食
然後行李上車
隨後去跟外公外婆say goodbye後
就跟老哥去新營吃飯

老哥帶我去新營的市場吃鱔魚麵
超好吃,超有特色的店
他在菜市場裡麵
沒有精緻的店面
沒有漂亮的裝潢
但是生意很好
有別於其他店家的是
他們家是用灶來炒東西的
所以速度有點慢
不過有種香味!
一碗五十元(鱔魚不是很大塊)
價格是算便宜的
(我家附近有60元,鱔魚很大塊的)

吃完鱔魚麵
又跑去吃新營肉圓
一份50,兩顆
很多人在外帶!
口味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有點飽了
所以吃的時候是有點硬塞的
口味比較甜一點
裡面包肉跟菜脯
算還不錯啦!
(不要跟我一樣有點飽的時候去吃,他是油炸的所以會油一點)
改天再去吃吧!

然後到旁邊買杯飲料
老哥就陪我到新營交流道之後
就去工廠了
我就獨自上路
前往鹽水
然後我接到台十九線去
再接八掌溪的防汛道路
直接台十七線

過五王大橋後
不久就看到南鯤鯓代天府
原想進去
可是車上一堆東西
就算了

然後一路上都是魚塭
將軍鄉接著就是七股鄉
很快的就到了台南市安南區
途中在將軍鄉底
停下來加油順便大便XD
那家加油站的人,個個都是集江湖味於一身
好像隨時會被砍一樣= =a

到了台南市之後
人潮就多了
然後經台南市接到
喜樹、灣裡
在過台十七線的二仁溪橋之前
轉進小路
接上台十七甲線

順著台十七甲線即可到高雄縣湖內鄉
然後在台十七甲線於湖內鄉內的Y字路口時
走左邊那條
經過兩個路口後
轉進左手邊第一家
機車給他騎上門埕
引擎給他熄火
鑰匙給他插進去門上鑰匙孔往右轉
拉開門進去

嗯...我到家了!

總里程數超過兩百五十公里

休息一下之後
等阿母回來
就跟他去領消費券
給我36000還差不多
3600...不一下就沒了!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晚上全家又出門去
阿爸要請他回國來的朋友吃飯
我好累~
吃飽後去另一個朋友家
泡茶兼喇賽
可惡...我一直被虧= =a

很累
很渴(不知道為啥,很渴就是了!)
很暈
很爽

縱走台十七成功
但是台十七還沒全段走完
等暑假
縱走全台灣!
XD~

一起加入吧!
一起用你的雙眼、雙腳
去愛台灣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