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幫學弟妹導讀
好緊張...
五點多就開始準備了...

今天的人來的沒有很多
10來個

一開始講注意事項時
我會發抖耶
天ㄚ~~~

好吧!認了~
我上台經驗不足

講完後,聊了一下
開始讀書
我也讀我自己的

後來學弟們來問問題
第一個順利的解決了
第二個...
我被打敗了!
學弟是社會組
我是化學白痴
好慚愧...
唉~~~
早知道好好念書

學弟很抱歉
沒辦法立刻幫你解決問題
只好先擱著
問完陳胖在回應學弟

第三個...
我被半打敗了
我知道內容在說啥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跟學妹好好解釋...
讓學妹一知半解

我去撞牆好了!
ㄚ~~~
悔恨!

我該認真讀書的!
媽的,說到做到!
下禮拜圖書館閉關去
要一起的報名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