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跟ㄚ勇小虎他們約好要跟小葵他們去抓蟲
夜保回來後,整理完大概兩點多
睡個覺...
嗯...不醒人事
手機的五個鬧鐘完全沒聽到= =
小葵打電話來才醒來

趕快整理完趕去附近的早餐店會合
真不好意思...
下次我會早睡的
吃完早餐後去新天地附近加油
然後就上路

小虎到大甲以後就樂奔
變身苗疆追風虎
一路狂奔
ㄚ全追不上= =

我們後面就慢慢騎
到大安溪橋右轉後停下來
以為小虎還困在市區
結果小虎已經快到情人谷了...

然後就快車前往情人谷去
果然小虎已經在那邊等了

馬上就開始抓蟲
我第一個抓到...
可是我沒有修課XD

大家抓蟲時
好像年齡都減了10歲吧
到處跑
到處大喊大叫

在情人谷待了快兩小時吧
就前往勝興車站去
去到那邊
幾個人就坐在椅子上聊天
其他人去抓蟲
結果還被人唸
口氣差得很= =
不會好好講喔!

然後過沒多久大夥就不抓了
休息一下就前往豐原去
有傻逼想出鋒頭...
浪費我的油

上台十三後
小賴帶
結果過三義交流道後
小賴居然把大家帶上汽車道
我在後面按喇叭
沒人聽到= =
幹~
只好衝了!
還好沒警察...

然後在后里小迷路了一下
途中小虎又樂奔
變深苗疆追風蒙古虎
自己往前衝
結果我們走錯了...
可是蒙古虎已經看不到了

找到后豐鐵馬道後
順利前往豐原
在豐原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
大家分散去吃飯
廟口的小吃沒多便宜
土魠魚羹是盜版的

吃飽後再附近逛一逛
就集合回家去!

好累的一個早上
不過也多認了條路
感謝小虎ㄚ

回到家洗完澡
躺下去醒來就七點了...

明天早上去騎單車
騎去哪?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