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颱風來個剛剛好(其實也不好,碰上中秋...)

因為颱風要來

所以風大+下雨

所以我不能騎車了!

所以我可以好好休息了

所以我膝蓋可以休息了

每次一回到家

就是一直騎車

早上騎、下午騎、晚上騎

一天大多騎兩次

有時明明就很累

還是硬要騎...(頭殼壞了!不良示範~)

騎去台南、騎去情人碼頭、興達港等等

這禮拜還兩次騎去二中附近吃早餐

膝蓋終於抗議了!

唉~~~

大爺,我從今開始

會好好的保養、保護你

幫你買個護膝、買個保膝食品等

不要痛了喔!

不然老了的我,會痛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