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公詠弘先生要去清大考轉學考當"分母"
想說放假沒事做
所以就跑去陪他

早上5點起來洗澡
然後出門吃早餐
6點30準時上路

先走台一線過大甲、大安溪
一路上都有人在騎自行車
有些是零星幾個人
有些是車隊
改天我也會變成其中一個!
一過大安溪後就右轉
走堤防邊的道路
然後接台13線

沿著台13線走
13線的風景還不錯
很涼,不會熱
途中會經過聯合大學
隨後在頭份接台1線往北

接著再接苗栗117縣道(往青草湖、中華大學方向)
隨後就會進入新竹市
柴橋路→明湖路→南大路→光復二路→清大

清大很大(廢話!國立的,土地好像都不用錢的。案!還不是花的爸媽的...)
裡面的路彎彎曲曲的...
校園內有兩個湖
還有烤肉區= =a
外勞還在裡面烤肉......真悠閒!

在校園內逛了一下等下課鐘響才去找吳公詠弘先生
國立跟私立真的有差!
唉~~~
建築物都在比大的

吳公詠弘先生說他的微積分
變成危機分了!
考物理時,我又跑去逛了一圈!
裡面有"青楓隧道"
整條路上種滿了青楓

中午又讓吳媽破費了(為了我又買了一張折椅...)
還請我吃便當= =a
雖然是在預料之中...
但是還是很不好意思ㄋㄟ(雖然吃得一乾二淨XD~)
吃完後,坐在那聊天
然後陪吳公詠弘先生去幫吳媽買咖啡
接著就騎上我的車~~~回家去囉!

新竹的交通...有些混亂
不過路標算是蠻清楚的
騎上台1線之後
在靠近接苗栗117縣道的路口
開始下雨了...
穿上雨衣繼續騎
恩...
騎著騎著,雨停了
但是不敢把雨衣脫下來

騎道台1線根台13線的交叉路口時
下雨了
而且是下大雨!(送~)
手被雨打的很痛~
壓過很多的小水漥...
還把自己濺的全身都是= =a
還好有雨衣!
近入後龍後,沒多久雨就停了!
地是全乾的耶!
差那麼多...

在台1線約106~107公里路段
我的速度里程表不會動了!
只好在路旁的車行修理

恩...
線斷了!修理~~~
花費150~老闆人不錯(有南部的味道!話說新竹苗栗的台客也蠻多的!)
順便灌氣!
恩~我的愛駒復活了!
繼續一路向南

修完車往南一公里就到了
通霄~泰勞的家

騎上一段路之後
給我的感覺很"東部"

路左邊是山,右邊接稻田,然後是海線鐵路,接著是海!
感覺很舒服,很寧靜的地方
通霄北部段很不錯!^^
接著就接苑裡
日南大甲清水
沙鹿!

先去北勢東吃飯
吃到一半...
下雨了!老機掰~
穿上雨衣騎回家吧!

剛剛一直閃電打雷

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還算不錯看!

恩...該睡覺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