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都睡到很晚才起床...
不知道在累啥
雖然說1~5的工作真的有點累
尤其是星期五
累爆了!真的是...
一句話:錢難賺!

星期五晚上跟三個老機掰去吃大喜鍋
終於吃到大喜鍋了!
從期末喊到星期五之前都還沒吃到
忍了那麼久...
一個字:爽!

吃到最後有點想睡覺 = =a
回來時,後面載的那個胖子
一直"點頭"...
xxx~

在正英路停紅燈時,比我們還早走的
另外兩個老機掰
在斜對面出車禍了
原因是:老機掰闖紅燈(要左轉者不得在綠色箭頭亮時就轉彎,否則屬闖紅燈)
快過去時,老機掰看到警察,想落跑,拐了幾個彎後,害後面的車嚇到然後"雷殘"
活該...
我在英才路這樣都沒事(大家都這樣不只我),對面有警察我沒看到我騎過去
他也沒欄我,因為他攔了另一台車!(爽~)
還好"雷殘"的那個人是好人,沒有太機車!

星期六早上斷斷續續的睡到11點...
老媽還打電話來,我迷迷糊糊的回話= =
沖個澡,然後陪倒楣的老機掰去跟被害人洽談
恩...談很久,肚子很餓!

回來後洗個衣服睡個覺
晚上去吃大滷桶(吃到最後想吐= =a)
接著跑去金石堂中科店看免費雜誌
不過我有買一本書
藤井樹先生又出書了!得找時間去看了
==============================================================================
星期日
原本計畫跑去雲林吃西瓜喝西瓜汁(好像有點遠...)
但是賴床所以沒去成!
起床後沖個澡
開始幫阿囧找考古題的答案
找完後就騎著車跑去豐原
目的是買...水壺(有點遠...油錢就是都這樣花掉的!)
誰叫他賣那麼便宜
去豐原還吃了一碗牛肉麵(清燉招牌黃牛麵)
那家店還不錯吃,外觀看起來很像簡餐店
但是他是賣麵的!

沙鹿到豐原其實不遠

回來後在大肚山上亂晃
陸軍(有可能是空軍)居然把35快砲擺在建築物的屋頂...
而且建築物就在路旁10公尺
話說大肚山上的基地真多...

在閒晃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適合看夜景的地方
視野遼闊,晚上光害一部嚴重就不知道了!

接著...
就被雨趕回家了!

回到家不久開始雷雨交加
打雷真大聲!
害得我想上廁所...

恩...
沒了
這兩天過的很沒意義!

明天又要開始工作了!
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