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者我、嘎ㄇㄧㄥˋ、翔ㄟ
我先去東海載翔ㄟ
然後直奔大喜鍋
在逢甲時,打給嘎ㄇㄧㄥˋ叫他直接去大喜鍋
恩...
我跟翔ㄟ到了之後先進去點餐
然後開始吃
10幾分鐘後...
邱阿舍到了
老爺好ㄚ~~~
今天食慾不錯!
吃很多,很爽、很飽、很快樂!
嘎ㄇㄧㄥˋ依舊嘴砲了一個晚上
唉~~~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他如果不嘴砲
這世界真的變了!
就是喜歡這種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最後勝利者是嘎ㄇㄧㄥˋ~ 吃一堆肉!看她吃都覺得有點噁心...= =a 吃飽後,到樓上的賣場去買日用品
逛到9點半才離開
然後騎回逢甲,因為人太多
就不逛了!
跑去東海吃冰
在去的路上,停紅綠燈時跟嘎ㄇㄧㄥˋ說
「等等右轉!」他回:「賀,挖災~」
綠燈了!我右轉了,他......往前直衝過去
= =a
「哩災」個屁!
只好先去東海的停車場等他
等了好久,打電話問他在哪
他說在東海的停車場
恩...沒看到
再等,再打一次電話
你在哪?我在停車場!東海的圍牆旁
叫他往前騎
再等...
還是等不到= =a
最後叫他直接到東別那邊等...
終於看到了!
總算吃到冰了。
冰吃到最後好痛苦
太冰了~~~
吃完就回家了!

累了!
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