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英文演講比賽!
上完台灣開發史後,在走出主顧樓時
突然發現......
我不知道比賽會場在哪= =
我真的完全部知道!(天ㄚ~~~)
只好叫乙棠打給小閃幫我問一下地點在哪...
嗯嗯!
人很多,大家看起來都好厲害...
開始比之後,改觀了!
有人比我濫耶!
也有比我厲害的!
有個正妹超強的!瓜啦瓜啦的搶了一堆...
唉~~~我輸了!
換我前,因為剛好有休息,所以只上下還沒比的人
在會場而已!ㄎㄎㄎ~
壓力減輕不少
比賽時好緊張,還好講話不是很斷
至少還連在一起
不過還是忘了一句話...
還好沒出啥大紕漏!
講完後,聽一下小閃的演講,沒啥大礙後
就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