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高三的同學去聚餐!
地點在台南大同路上的麻辣風暴。
去的人,幾乎都是一台車一個人,車位還不夠= =
在門外集合了一下之後,就進去就座了!
位子坐定後,就開始夾菜囉!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大家都一直夾。
肉一下就被夾光了...
我是一直夾菇類^^
然後就丟鍋,一堆東西= =
接著盛飯、裝飲料、用醬料等
隨後鍋內已經開始沸騰了!於是大家開始開動了
吃飯時,大家一邊吃一邊跟大別人聊大學的事物,
同時也沒忘記繼續裝食物。
肉類丟到麻辣鍋內超好吃的,不用沾醬就很有味了!
菇類則是丟白鍋!
最好吃的我覺得是鴨血~~~
超夠味的!也很大塊^^
吃了三、四塊 ㄎㄎㄎ~~~
火鍋吃完後,大家開始吃冰淇淋!
豬用了一堆還浪費了一大條= =
水機保的倒下來黏在手上...他的冰淇淋是我用的!弄歪了= =
蔡頭又上演"我的飯之冰淇淋"版
殘念~~~久久未散!
吃完後,一半的人就先回家去了!
一半的人跑去林默娘公園。說要討論班遊的事...
一到了之後,大家開始喊冷、幹譙...
討論了很久,才有一個雛形= =
一半的對話都是白爛的...
討論完後,有一些人跑去打保齡球,剩下的就回家了!
我則是回家去!
回到家後,又開始看電影(殺手47)
看完才12點多,躺到床上想睡,卻一直翻來覆去...
頭又很痛= =
過了一點還沒睡着!
不過晚上時,很高興!期待班遊到來!

(柏璁有女朋友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