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又是3點才睡!
可是8點就起來了。
那麼早起,當然是去漁塭工作!
直到中午吃飯,我大概在漁塭發呆將近兩小時= =
沒什麼可以讓我做的!
吃過飯後,睡個覺!
根本就沒睡著,只是瞇眼而已!
下午就開始粉刷牆壁。
刷了一下,大伯就看不下去,拿走我的工具了!
= =a我才第一次粉刷牆壁!技術差是理所當然的...
不久後,我又跑去買了一組工具來!
用了一下後,我後悔了!
不該買水瓢的,拿久後,手會無法動!
可是還是繼續刷...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
一直聞油漆、一直聞油漆、一直聞...
到現在,我還感覺有油漆的味道= =
回家洗澡,洗了兩次= =
脖子曬的好黑...
我好累...
可是明天還要繼續粉刷...
微積分課可能會變成補眠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